StatCounter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幸福

豆腐、包菜、紅蘿蔔、番茄、生菜,煮一大鍋,晚餐。
雨後微涼,安坐而食。
不是幸福是什麽。

2008.08.26週二2205柏號屋

11 則留言:

  1. 对对对,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嗯,看见肚子饿了......
    此时此刻晚餐还没有着落......

    回覆刪除
  2. 最近雨不断,天冷,能吃一锅热食是幸福的...可惜我不能回家。

    回覆刪除
  3. 咖啡+饼干 = 雨天时的幸福。

    回覆刪除
  4. 藍天
    看見肚子餓了?

    匿名
    我也不能回家
    明天等作業來
    熱食可以自己弄嘛
    幸福在手中

    祈晴之佳
    餅乾
    我定要想起
    中六那年,我的早餐是
    美祿和十幾塊的梳打餅

    回覆刪除
  5. 中六时的早餐是什么,我已记不清了。依稀记得曾有房东亲手做的新鲜豆腐花可吃……但忘了是否为早餐。昨日的幸福。

    回覆刪除
  6. 美禄+梳打饼=至今的最爱
    指定品牌:乒乓较较

    天冷时喝热的,暖和
    天热时喝冷的,凉快

    boss,neslo kurang manis

    回覆刪除
  7. sf
    卡收到了
    有空可以試試做豆腐花
    好像也不難

    肉月
    可以取個好點的名嗎?

    各位試試:
    ==美祿肉、梳打豆花==

    回覆刪除
  8. 嗯,应该说看见那些蔬菜的名字肚子饿了。
    什么是美绿肉?
    我觉得豆浆+ 油条超棒......
    或者咖啡乌+油条

    回覆刪除
  9. 知足就是幸福
    贪婪、野心使幸福变得遥不可及
    我知足,所以幸福。

    美祿肉、梳打豆花<-难以想象,也不敢尝试

    回覆刪除
  10. 藍天、麗芳及各位志摩先生/小姐

    美祿肉、梳打豆花
    純屬假想
    祇因前頭有肉
    便隨手拿來混搭

    但既有可樂雞在前
    不妨再試美祿肉
    油條可搭豆漿
    梳打也可配豆花

    ------------
    麗芳

    知道
    你臉上就寫著幸福二字

    回覆刪除
  11. 有那么明显吗?

    不如尝试
    蘑菇汤参麦片配梳打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