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Counter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一夜之間

昨早,忽覺路邊樹下冒出幾朵白花,細看,是往常祇在山野見上的蕈類。雨後日出天曉,城裏平地也長。房子擋不住的金光下,白蕈自是風中輕擺,像野菊花。

今早,擔心的再也不必擔心了。心想事成,白菊成了褐蓋,亭亭。一夜,不復白的純潔無知,留下褐的剛毅自明。

天地不仁,天地亦仁。
2008.09.03.03.23.34兼誌髮華。

6 則留言:

  1. u know...one of my 'ambition' is to grow mushrooms...i love mushrooms...any types of mushroom..

    i almost have chance to work in russia, their famous activity is to pick mushroom in the forest.. :)

    sorry, a bit wen2 bu4 dui4 ti2...

    回覆刪除
  2. 嗯,我也注意到。
    我看见的时候还是白色的,我称它为“深山雪莲”。
    哈哈哈,我知道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behkim,

    it's ok what...
    with the only condition:
    let me try the mushrooms you grow up one day in the future.

    藍天

    武俠小說裏有冰山雪蓮
    是解藥
    今早遇見兩位在PB工作的畢業生
    走著走著
    就忘了雪蓮

    回覆刪除
  4. 哈哈,所以我说我想太多。
    嗯,今天天气很冷。
    明天可能更多雪莲出现。

    回覆刪除
  5. 大雨停了
    让我联想到热腾腾的蘑菇汤
    谁敢拿去煮?
    颜色不艳丽,应该无毒。。

    回覆刪除
  6. 藍天、麗芳

    天氣熱了
    蘑菇沒有了
    不要饞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