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Counter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考試

天氣這麽好,心情也很好。
要開始改卷,有點緊張。好像出得太難了。

今日重點:福音文學指的是《詩經》。

下一場考試,別忘了帶學生證、準考證、身份證。進考場前先輕鬆一下。

往者既可諫,來者也可追。

考不好,能再來就再來,不能再來就接受。
生命本身就是一場考試。最初,我們都是勝利者。
你忘了嗎?:D

18 則留言:

  1. 福音文學指的是《詩經》?
    可不可以多加解释?
    谢谢

    回覆刪除
  2. 寶貝學生考《詩經》考得走火入魔,把《聖經》說成《詩經》啦!~

    回覆刪除
  3. oh, haha 害得我以为《詩經》另有玄机...

    回覆刪除
  4. XD不過現代漢語確實有部聖經名爲《現代漢語語法入門》,王老師說的

    回覆刪除
  5. 噢,老師,真是慚愧,學生證埋在文具堆裏沒拿出來,還好憑身份證還能進入考場。

    回覆刪除
  6. 虽然走火入魔……
    但是仙丹也没炼成?>.<

    回覆刪除
  7. 看到甲部分第一题那一刹那有冷掉的感觉......某人答对一题还洒泪考场外,我一题都不会~

    虽然考不好但至少在三天内读了百多首诗啦~

    回覆刪除
  8. 那是因为头脑一时转不过来,还徘徊于卷纸上。望着墙上论文范围较为新鲜的福音文学,背后传来一阵凉意(XD),转过头看见老师您的脸,嘴里不自觉地就说出:《诗经》。
    凑巧的是都有一个经字,罢了,呵呵~

    回覆刪除
  9. 读的都没出,出的都没读,下学期要重修了。。。

    回覆刪除
  10. 老师,你的好心情,请保持到最后一题哦~~~~~

    回覆刪除
  11. 打错了~~是最后一张考卷。

    回覆刪除
  12. 所有同学考了诗经后,没有一个同学是好心情的。第一次考试考到如此狼狈,整70巴仙的题目都不会做。

    回覆刪除
  13. 樓上三位匿名君:額…… 給個名稱吧,大家共為“匿名”,有些混亂。

    回覆刪除
  14. 如 何 讀 詩 經
    變 詩 精 ?
    噢 買 尬 ……
    老 師
    我 變 了 神 經

    回覆刪除
  15. 我 忘 了 補 上 一 句 :
    我 沒 有 特 別 的 意 思
    諸 君 不 要 過 度 詮 釋

    ( 這 句 話 很 夠 力 的 重 要 )

    回覆刪除
  16. 夜銘渝,
    那就好好看《聖經》吧。

    澤,
    煉丹不易,既知曾走火入魔,便是已悟前非,離道不遠了。

    婉君,
    下一場,記得帶厚外衣。生命中總有不請自來的寒涼,我們祇能時時備戰。

    佩容,
    難道選範圍時不曾仔細看清?

    匿名,
    學期初始,我便說了考試範圍。你忘了?

    我的好心情,會盡量保持到地老天荒。

    狼狽之時,正好自由發揮,以無招勝有招。

    文,
    自由選擇吧。

    Ice Lemon tea,
    你仍可,以你的速度,
    慢、慢、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