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Counter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今夏有風向東北

機票簽證老早辦妥了。
朋友幫忙把書物從辦公室搬囘住處了。
第一個來看房間的女生,很快答應入住了。時間正好。
清假了。但是周末要回去上課,最後還要趕改幾十份考卷,還有unit file。

正消滅囤存的食物。
正整理幾年來積累的看得見和看不見的一切。

正好近日乾熱,猶如北國之夏。
來不及見面的朋友,後會有期。

國慶離國,寶島尋寳。Action!

7 則留言:

  1. 老師旅途愉快。(務必要注意健康和安全啊!)

    回覆刪除
  2. NL,
    當年的鄰居,現在越來越遠……再會!

    鯤魚:
    你以爲我去南亞啊?!

    回覆刪除
  3. 老師,請務必在離開前與我們喝茶談心讓我們好好話別!!!

    回覆刪除
  4. 老師,我搞錯了。如果不是阿嫂跟我說的話,我還真的以為老師要去旅行了。原來,老師是去“修行”。話說,我們5個廢材還欠老師一頓飯。(因為老師每次都溜得太快了……拿著飯盒……)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老師可以讓我們完成我們的一飯之約。
    PS:老師,無論是否身在南亞,也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和安全。

    回覆刪除
  5. 許久沒來這。。。
    火狐狸的書簽上還寫著《紅塵弱水》~
    寳島上是否有很多寳呢?
    我相信——有!

    尋寳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