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Counter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Falling Into...(I)

A chicken falls in love with me and brings the pox to me.
Today's the first day.

他笑說:恭喜你可以開始放假了。我多麽希望也能這樣,那就不必工作,可惜已經免疫了。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第一個念頭就是:解熱、降火、清涼。
要過Kumari式的日子了,還不存糧?
掃了參須蛇舌草精、蓮子、百合、生熟薏米。
一邊短訊通知:明天的盛會,不能參加了。
囘校拿囘充電器和書,又趕著去交上保險索賠的文件。
店裏問著筆記本,忽就一陣暈眩,趕快坐下。擡頭,是六十年代的黑白影像。
遇上下班時間,找不到車子囘十七區。搭monorail轉巴士,畢竟是安全回來。
生命中的艱難時刻,總歸要親身面對。

算是尼泊爾之行第二章呢。
兩週前一個旅友也是這樣。
那個週四晚的下半場,我一直坐在她旁。
大三那年一個屋友如此,我也不懼。祇是這囘逃不過了。
生命,需要經歷。
活著,不是爲了死亡。

200810312218@ sect 17

6 則留言:

  1. 嗯,难怪那么就不见你的踪影。
    好好保重。
    多喝水。
    晚上不要出门,如果要出门就要拿雨伞。
    因为有露水。(老人家说的)
    呵呵,中一时那只鸡已经爱过我了,
    还在我脸上留下爱的痕迹......

    回覆刪除
  2. 小心照顾自己。还好不是在尼泊尔。

    回覆刪除
  3. 藍天:
    不敢出門,
    沒臉見人。

    sf:
    若是在尼泊爾,
    我就有機會知道尼人的應對方式了。
    尼國草藥、尼式醫療……

    回覆刪除
  4. 你中奖啦!
    上个星期,我也担心感染了,去不成槟城。

    回覆刪除
  5. kianling,
    這獎不大不小,不痛不癢。

    suayhwa,
    不能全怪尼泊爾,是我當時抵抗力弱。
    好在免疫力強(醫生說的),復原快。

    回覆刪除